盏长生

【微博同名】你好

喻文州睁开眼睛,接住朝他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的黄少天,仿佛是在暗夜中抱住了属于他的一束光。


你下来干嘛?”喻文州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,语气有些无奈,“要是我猜错了呢?”

“那更得陪着你了,”黄少天狠狠地啃了一口喻文州的嘴角,“别想丢下我一个人!我给你说就算是有人敢追你!我也要先绊倒他!!”

“那正好,”喻文州的声音温柔得可以掐出水,“你负责把人放倒,我挖坑把他埋了。”


下一刻,大风从沟壑底部刮上来,带着茫茫的银光扩散到了整个蓝雨。抖动从四面八方传了过来,每一寸属于蓝雨的土地都在发生着改变。
就像是一艘船彻底入海后的欢呼。
蓝雨活城彻底,活了过来。

———— @天腐的多喵 《逐世》http://tianfudeduomiao.lofter.com/post/3157c1_6bdabdb

【这一幕太带感  在塔顶 他们身处光的中央 宛如天神

  小盏看到这里飞了起来

评论(7)
热度(7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盏长生 | Powered by LOFTER